close

2008/3/7

今天趁著假日整理下寶ㄟ的照片,想起很多事

不然就來個懷念舊時光的主題巴~

一發現寶ㄟ的到來,我跟寶爸計畫好的事便全都打亂了~

決定結婚後便買好的預售屋~~原本不急著搬進去住的~~有了寶ㄟ後便加緊一切的腳步

決定好年底才要拍的婚紗~~原本~~想說等寶爸瘦一點再拍~~不過有了寶ㄟ~~也等不及了~~

暫定好過完年後才想當羅太太的賴小姐~~突然間直接變成了羅媽媽!!

雖然一切都因為這突然來小生命而加快了所有的腳步~~但是!!還是歡喜迎接!!

原本工作量就不輕的寶媽~並沒有因為懷孕就稍微輕鬆!!

整個孕程幾乎無休!!幾次子宮收縮太嚴重!!還是去掛完急診再繼續工作!!

這點寶爸不是很開心~~一直到生產當天~~還是繼續工作工作!!

幸運的是~當時寶爸的工作跟寶媽很近~~所以都是寶爸接送我上下班的!!算是很幸福的了!!

當天!!(當時還沒感覺,只覺得該照起來紀念一下,居然就是寶ㄟ在媽媽肚子裡的最後一個上班日)

下午寶媽開始覺得不舒服!!但是有經驗的同事跟寶媽說應該還沒那嚜快!!說寶媽還可以繼續工作~~

白痴的寶媽!!真的就繼續工作~~更白癡的是~~寶爸當天也很帥氣的說他要離職了~~

晚上寶爸辦好離職手續後~~接了寶媽一起去吃四海遊龍~~兩人還猜測~~應該是這星期了吧!!

吃完飯後~寶媽還很帥氣的跟寶爸說~~"人家說要多運動才會順產"

所以我們就捨棄電梯~改走樓梯上四樓

當時是七點半~~

寶媽照例洗澡預備休息~~寶爸照例洗水果孝敬老婆小孩!!

就在寶媽脫光預備沖水時~~

居然!!!!!!!!!!!!破水了!!!!!!!!!!!!!!!!!!!!!

(不貼心的小孩!!老媽我都要沖水了!!是不能等一下喔!!接下來我要幾時才能洗澡阿~~)

緊急呼叫寶爸~~趕緊穿上衣服!!因為破水了~~所以還裝上預備好的產褥墊~~

提著包包!!下樓!!過馬路~~進醫院~~上樓~~近待產室~~花不到5分鐘

沒錯!!就是住在東元對面而已~~沒看過破水的孕婦慢慢自己走進待產室的吧

這時八點~~

因為是先破水~~所以馬上辦了住院手續

寶爸在忙同時~~寶媽也開始通知寶大姨寶外婆~~

此時陣痛才開始~~

很擔心寶媽的寶大姨~~

立刻就由台北飛奔過來~~當時寶大姨自己也是一枚孕婦ㄟ

不過寶媽我陣痛才剛開始~~所以還不知道要多就才會生~~~

寶大姨確認後安心了就先回台北去了!!

寶爸和寶媽此時還抽空搞笑拍一下""人心隔肚皮的全家福"

陣痛越來越明顯~~不痛時寶媽能搞笑~~痛起來時只想殺掉寶爸

 

這時就很想殺掉我老公~~居然還笑的出來

當時九點~

實在是沒太多體力~~已經上一整天班了~~

加上陣痛~~

寶媽我為了不想潑婦罵街~~所以我請寶爸暫時不要再拍了~~

因為實在是太痛~~痛到我不想說話了~~

醫師中途來看過我幾次~~

因為開的速度太慢~~我又已經破水~~

如果凌晨4點再不能自然產~就需要剖腹了~~

所以打了催生針~~

一打下去~~寶媽我只想去死啦~~~~

很痛ㄟ~~好像無止盡的阿修羅地獄一樣!!

我最不想看的人就是寶爸~~但是我有忍住!!

當時10點了~~

我隔壁床的孕婦也推進去了~~

我斜對面叫的跟殺豬一樣光聽就嚇人的阿修羅地獄配音員,在打了無痛分娩後也推進去了~~

現在~~

只剩下我了~~

我只乞求~~寶貝~~順順利利的快出來八~~

媽咪不想痛這嚜久後再白挨一刀

但是~~~

11點過去了

我的老公~~睡著了~~~~~~~~~~~~~~~他睡著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2點過去了~~

我的老公~~睡著了~~~~~~~~~~~~~~~他睡著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1點過去了~~

我的老公~~知道該醒了~~

這時七指了

兩點了~~

九指了~~

助產士再"加持"一 下

寶ㄟ黑色的頭髮出現了~~

可以了~~

好像要進入聖殿一樣~~

寶媽也通過考驗了!!可以推進去了~

當時真的沒體力了~~~陣痛時一聲不吭的寶媽~~在助產士的要求下用力的出力

吳醫師也到了

當時兩點25分

寶ㄟ頭已經要出來了~~~

吳醫師動手~~寶爸在寶媽身後扶著讓寶媽出力~~

寶媽聽著助產士的指示~~一次!!再一次!!第三次~~~~~~

2008/3/19  2點34分

寶ㄟ出生

媽媽體力耗盡~~爸爸嚇呆~~~

寶貝出來跟我們見面了!!

第一清醒期的寶ㄟ~~

在嬰兒房!!

寶爸大概拍了幾百張一模一樣的照片吧~~腦袋真的阿達了~~

會面時間~~

寶ㄟ還在閉眼期

父子第一次合照

後來住的病房剛好就在租屋處的對面~~真的很近

 

在等衛教時間~~

明天就可以帶寶ㄟ回嘉義了

兩人世界終告結束~~

不過會一直甜蜜下去的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ppyb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